•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我市与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 我市与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举行座谈会

    时间:2018-11-13 18:29:00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1月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率考察团赴上海市与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举行座谈会,研究进一步完善乌海市经济发展总体战略、深化乌海与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合作等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主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关于《乌海市经济发展总体战略研究(中期成果)》的说明。会议指出,由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编制的《乌海市经济发展总体战略研究(中期成果)》,对于完善地区发展思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在修编《乌海市经济发展总体战略研究》的过程中,要深入贯彻习近 平 新 时 代 中 国 特 色 社 会 主 义 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自治区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发展战略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要按照“接天连地、跨越超前”的原则,全面对接国家、自治区、乌海市有关重要规划精神,增强发展战略的系统性、科学性、指导性。要强化对乌海市发展优势的再认识、短板不足的再聚焦、发展目标的再探析、发展举措的再完善,进一步细化、实化、深化经济发展总体战略。会议提出,要把上海前滩新兴产业研究院作为我市在沪开展理念创新、招商引资、产业孵化、人才引进、战略合作和对外开放的窗口,积极探索建立战略性、长期性、稳定性合作机制。要找准“上海孵化、乌海转化” 的切入点,积极开展沟通协作,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早见成效。

    会后,史万钧出席了内蒙古乌海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乌海市长三角合作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专家研讨会,考察了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及园区企业人工智能体验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