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冰雪主题园成孩子们寒假游玩新去处
  • 冰雪主题园成孩子们寒假游玩新去处

    时间:2019-01-15 18:03:44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1.jpg

    摄影/刘昌岭

    走进冰雪主题园,好玩刺激的冰上碰碰车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来自俄罗斯红石市的维佳和她的小伙伴正在体验冰上碰碰车带来的乐趣,她们的碰碰车一会儿撞到了一起,一会儿又展开了追逐大战,角落里的两个俄罗斯小朋友也不甘示弱,主动驾驶着碰碰车向维佳的车撞去,冰场上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刚刚从碰碰车上下来的维佳又把目光投向了冰上自行车,她向管理人员询问好价格后,带着她的小伙伴又一起骑上了冰上自行车。游玩过后,维佳和小伙伴一起在互贸区吃起了火锅,热气腾腾的火锅驱散了冬日的寒冷,为冰雪园增添了一份暖意。

    园区另一边,8岁的若鑫小朋友正坐在滑雪圈上从雪滑梯上飞快地滑了下来,红通通的小脸上绽放着欢乐。

    冰雪节积极顺应全域旅游发展趋势,做好做足沿边开发开放大文章,从游客的“食、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出发,依托互贸区边贸发展新优势,“搭平台、促贸游”,游人在赏冰雪之余可以零距离体验免税购物、休闲娱乐,实现了贸易和旅游的完美结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