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我市非公企业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颂歌献给党”专场文艺演出盛装亮相
  • 我市非公企业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颂歌献给党”专场文艺演出盛装亮相

    时间:2019-01-17 18:09:4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1.jpg

    王化勇 摄

    1月13日,由我市七家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颂歌献给敬爱的党”专场文艺演出在我市举行。市领导齐伯金、凌云、运蒙杰、周春梅和我市部分群众共同观看了专场文艺演出。

    此次专场文艺演出由满洲里市长江企业家商会、满洲里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满洲里远方中学、满洲里市东奥房地产公司、满洲里爱康妇产医院、满洲里市华颐老年病防治院、满洲里森富国际物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七家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举办。演出中既有高亢的女声独唱《五星红旗》,也有温馨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红歌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中还为满洲里市长江企业家商会党支部、满洲里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满洲里远方中学党支部、满洲里市东奥房地产公司党支部、满洲里爱康妇产医院党支部、满洲里市华颐老年病防治院党支部、满洲里森富国际物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长江企业家商会会员单位蓝天国际旅行社党支部颁发五星级党组织奖牌。

    据了解,2018年9月,中共满洲里市委组织部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首次向满洲里市长江企业家商会、满洲里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满洲里远方中学、满洲里市东奥房地产公司、满洲里爱康妇产医院、满洲里市华颐老年病防治院、满洲里森富国际物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七家非公企业派出了党建“第一书记”。

    选派“第一书记”是我市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市委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强园区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从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入手,理顺管理体制,提升保障水平,统筹推进各类园区党建工作。在园区和较大企业建立了13个统一标识的区域党群服务中心,首批选派7名离岗或退休的优秀党务工作者担任“第一书记”,还聘用了12名专职党建指导员,选派近百名兼职党建指导员到各园区和企业从事党建指导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了党建工作有人抓、开展党建工作有平台,打牢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组织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