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 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 16:19:5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今年任务,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凌云在会上对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做好今年的统战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凌云表示,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工作创新,破解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汇聚统一战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凌云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引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活动,提升宗教工作管理能力,维护边疆稳定,积极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各方面发展贡献统一战线的力量。

    会前,还专门邀请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景华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新时代统战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的专题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