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送科技
  • 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送科技

    时间:2019-03-26 19:19:32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3月25日,为进一步推动科普工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和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协组织的2019年内蒙古“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活动在河套学院启动。

    此次走进巴彦淖尔市的专家团由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航空航天科普报告团和自治区科普专家团等团队的11位高层次资深科普专家组成,他们将在接下来的5天里,深入该市部分中小学校、居民社区、农村牧区、机关单位等,围绕航空航天、营养保健、农田水利、水环境治理及农牧业实用新技术等,开展40余场科普报告。

    据了解,3月20日~4月20日,内蒙古科协组织国家、自治区层面科普专家深入全区103个旗县(区、市)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的“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春季大型科普传播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