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博斯特:最看重巴彦淖尔优质羊绒原料集散地
  • 博斯特:最看重巴彦淖尔优质羊绒原料集散地

    时间:2019-03-26 19:19:53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工人检修机器

    随着生活品质的逐步提高,素有“软黄金”“纤维钻石”的羊绒已经逐步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其中以羊绒为原料的羊绒针织服装因其延伸性强、弹性好,能紧贴人体,又不妨碍人体运动,且具有良好的柔软性和保暖性等优良性能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那么这被人们誉为“软黄金”的羊绒衫制品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呢?在第二十六届全国绒毛会议即将到来之际,笔者走进内蒙古博斯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羊绒制品生产制作情况。

    早上八点半,35岁的沈洁穿着工作服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套口。这一工作环节单调却也考验耐力,操作中要使用羊毛衫套口机将机器织成片的衣物快速缝合,只有熟练操作机器,才能将衣服缝合得完美无瑕。她对笔者说:“我是湖北人,来博斯特公司工作已经5年了,每天工作8个小时,下午五点半下班。同事们相处得很好,工作挺开心。”内蒙古博斯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现有员工80人,技术骨干力量60人以上,大部分人员从事针织技术专业10年以上。

    与本地大部分羊绒企业一样,博斯特公司也选择了巴廒等优质原料集散地作为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羊绒、驼绒系列产品的加工生产和国际国内贸易。副总经理付文斌说:“公司引进了德国STOLL电脑横机设备,设备先进,工艺稳定,针型有3G、5G、7G、9G、12G,能满足客户对毛衫薄厚的不同需求。现在有16台电脑设备,每道制作工序都严格执行客户要求,一件衣服要经过机织、手缝、套口、洗、烫、检等200多道工序,在制作过程中还要进行多次检测,以保证产品的品质。一年产帽子、手套、成衣等制品大概10万件。”得益于稳定优质的原料渠道、严格的制作标准以及大量的终端客户资源,博斯特公司与国际国内羊绒企业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国家,同时也是众多国际大品牌的合格生产商。

    “此次全国绒毛会议对我们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希望借此机会与前来参会的人员多多交流探讨。公司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付文斌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