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巴彦淖尔市统一战线举办“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
  • 巴彦淖尔市统一战线举办“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

    时间:2019-03-26 19:20:32  来源: 巴彦淖尔市政府  作者:

    3月22日,全市统一战线第一期“同心学习 立德圆梦”双月读书会在临河举办。

    读书会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不同主题邀请相关领域的统战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广泛参与,通过领学解读,互相交流等方式,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读书会上,市委统战部的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就学习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有的同志还作了即席发言。会上,有几位民主党派成员通过书法绘画展示他们的体悟和感受,有的用演讲和朗诵来表达他们的学后心情。读书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