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花800元办假驾照上路 男子弄巧成拙被拘留
  • 花800元办假驾照上路 男子弄巧成拙被拘留

    时间:2019-04-04 18:56:30  来源: 包头新闻网  作者:

    开车上路,驾驶员必须持有驾驶证,可有人却偏偏想着用假证蒙混过关,当然,这一切都逃不过警察的眼睛。

    3月27日,包头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北郊公路大队民警在210国道和211省道交叉路口执勤,此时,一辆冀G号牌大货车进入警方视线,民警检查该车驾驶员的驾驶证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名为“李志国”的驾驶证与正规驾驶证差别有点儿大。在进一步核对“李志国”的身份证信息时,民警发现他的身份证也是假的。随后,大货车驾驶员被警方带回。

    “这个假证的字体、照片与真证差别很大。”经调查,“李志国”的真实姓名为蒋某,其拥有的真实驾驶证上标注的准驾车型为C1M,与其驾驶的大货车不符。

    警方查获的假身份证、假驾驶证

    民警随后又对蒋某的个人信息进行了网上比对。信息显示,2019年2月25日之前,蒋某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还是A2,但因涉嫌违法行为被河北交警部门扣满12分,驾驶证准驾车型自动降级。

    明明涉嫌违法,为什么蒋某还要铤而走险?

    据了解,蒋某的车辆是在去年贷款购买的,每个月需还贷9000元左右。根据蒋某的说法,这是他第一次使用伪照证件上路,理由仅仅是,办理伪照证件的人说“证件没问题,可以躲过交警检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