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居民区内垃圾着火 巡逻特警及时扑救
  • 居民区内垃圾着火 巡逻特警及时扑救

    时间:2019-04-04 18:58:4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扑火现场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刘晓君)3月28日17时许,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勤巡逻十组巡逻至云中胜景小区附近时,发现有大量烟雾,还有群众驻足围观。巡逻特警任东浩、朱涛迅速下车翻墙查看情况。

    经查是堆积在墙边的垃圾着火,其中有大量尚未燃烧的橡胶和塑料制品,起火点旁边还有架设的光缆、电线等,且起火点附近有不少平房,若火情升级,后果将难以预料。

    浓烟滚滚,明火较大,情况十分紧急,二人来不及多想,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联系消防部门,并迅速拿出随车携带的干粉灭火器,对着火的区域灭火,但灭火器容量有限,不能有效控制火势。消防队抵达起火位置后,特警队员们又协助消防队员成功将大火扑灭。

    因扑救及时,避免了火情升级,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且将财产损失控制在了最小范围内,特警迅速有效的处置,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