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30家中小企业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 我省30家中小企业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时间:2017-10-16 18:30:5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10月10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南非共和国中小企业发展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我省30家中小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开幕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等领导在副省长王黎明陪同下,参观了我省部分中小企业展柜。

      王黎明在我省展厅详细了解了参展企业的生产经营、特色优势产品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规模盛大、影响广泛,是一个产品与市场对接的好窗口。当前,我省中小企业的特点和性质决定,青海省迫切需要向外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优质平台,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深入发展,抢抓机遇、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已成为所有中小企业的共识,也成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的心声。他勉励大家要抓住机会,加强与国内外客商的密切联系,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努力推动我省中小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近年来,省经信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积极推动全省企业走出去的战略部署,全力组织发展潜力强、市场前景广阔的名优企业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等系列展会,着力推介我省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地方特色优势的产品。通过参加展会,加强与省外企业和市场的交流沟通,对促进我省中小企业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行业信息,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增加效益,尽快融入国内国际市场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25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位总数6282个。青海中利光纤技术有限公司、青海绿草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五三六九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青海雪舟三绒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展会上设立了展柜,重点推荐了独具青海特色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突出展示了全省特色产业的发展成就和未来蓝图,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受到了广泛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