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张西明在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调研时强调 把握导向 发挥优势 浓墨重彩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
  • 张西明在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调研时强调 把握导向 发挥优势 浓墨重彩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

    时间:2017-10-18 17:19:01  来源:  作者: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青海新闻网调研督导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准备工作。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马振龙 包拓业 摄影报道)10月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赴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调研督导青海新闻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省政府藏文网、青海藏语手机报等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准备工作和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发挥融媒体优势,聚焦主题主线,落实工作责任,为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更好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与省政府藏文网编辑亲切交谈。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与青海新闻网编辑记者亲切交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