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7“激情柴达木”越野摩托车场地大奖赛圆满收官
  • 2017“激情柴达木”越野摩托车场地大奖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7-11-02 22:11:37  来源:  作者:

    2017“激情柴达木”越野摩托车场地大奖赛国产公开组冠亚季军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实习记者

      此次比赛设进口组、国产组、新秀组、女子青少年组、ATV公开组UTV公开组几个项目,赛事总奖金30万元。与往届比赛相比,今年新增了ATV组和UTV组,丰富了比赛的内容,很多选手可以兼顾多项比赛,赛道也升级成为符合全国标准的比赛场地赛道。

      “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青海的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在家门口就能和高水平车手竞技,希望他们能好好借鉴、多多学习,提升青海汽摩运动的整体竞技水平。”青海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秘书长董占兴说。

      此次赛事是我省最高规格的越野摩托车赛事。来自国内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26支职业队、86名车手展开激烈角逐,通过速度的比拼和激情的碰撞,充分展现摩托车运动的无限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