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深入推进新兴青年“筑梦计划”
  • 西宁市深入推进新兴青年“筑梦计划”

    时间:2017-11-02 22:14:1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为深入推进西宁市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为西宁市青年独立音乐人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近日,共青团西宁市委组织开展“青年之声·音为梦想筑梦夏都”西宁青年独立音乐人线下沙龙活动。西宁市参加团中央开展的“音为梦想”活动报名人员和西宁市新兴青年群体中的优秀音乐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音乐人针对“西宁音乐人的创作与发展”“音乐人如何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等话题展开讨论,音乐人现场奉献的部分原创作品,充分展现了流行音乐演唱的多元化表演风格和个性化舞台感染力。

      据了解,“音为梦想”青年独立音乐人活动是共青团组织与社会平台共同服务新兴青年群体的新尝试,也是共青团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的重点示范项目。活动面向18-40岁青年独立音乐人,旨在发现、培养和凝聚一大批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强烈梦想追求并扎实奋斗的青年独立音乐人,切实为他们提供学习交流、专业提升、才艺展示和价值实现的平台,赢得社会各界对新兴青年群体工作的关注、重视和支持。

      下一步,共青团西宁市委将进一步聚焦西宁市签约作家、自由撰稿人、独立制片人、自由美术工作者和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新兴群体中的青年,按照“找得到、联系紧、服务好、会引导”的目标,通过组织专门培训、开展职业导航、进行梦想孵化、提供展示平台等手段,帮助新兴青年群体激发创造活力,实现素质提升、职业发展、社会融入等个人梦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