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将办“大美青海,请听我说!” 宣传推介大赛
  • 我省将办“大美青海,请听我说!” 宣传推介大赛

    时间:2017-11-04 15:13:2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报道) 青海的冬天是传统意义上的旅游淡季,也正是旅游行业练兵的好时机。“夏都西宁”“风情海东”“圣洁海南”“魅力海西”“梦幻海北”“秘境黄南”“雪域果洛”“天上玉树”铸就的“大美青海”品牌矩阵,其亮点何在,竞争力何在?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12月上旬,青海省旅发委将举办“大美青海,请听我说!”宣传推介大赛,创新宣传推广方式,强化宣传推介与示范推广,发掘推介人才,提高推介质量,深入挖掘推介亮点,促进旅游和各产业深度融合,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品牌。

      据悉,大赛将以市、州旅游管理部门,区县旅游管理部门,4A级以上旅游景区为单位报名参赛,为A、B、C三组,A组为市州旅游管理部门,B组为区县旅游管理部门,C组为4A级以上旅游景区。每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通过PPT演示、视频展示、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介绍青海旅游资源、展示当地特色旅游资源、人文资源、民俗风情等,讲好大美青海旅游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