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靓出军人好样子 美出军队好风采――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组织青藏线官兵着军装外出
  • 靓出军人好样子 美出军队好风采――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组织青藏线官兵着军装外出

    时间:2018-06-12 16:58:5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通讯员 胡罡 李蕊 摄影报道) 一身挺拔的军装,永远是军人最鲜明的标志,也是人民对军人的第一印象。2018年5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正式施行以来,官兵充分感受到部队新“福利”,武警青海总队执勤支队落实条令规定组织青藏线官兵着军装外出,进一步强化了官兵矢志强军、从军报国的热情。

      新时代到来,党的十九大提出,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习近平主席签署命令,发布新修订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其中明确规定:军人非因公外出可以着军服,也可以着便服。这是培塑军人形象,激发军人光荣感、自豪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重要举措。这项规定,让军队、社会都纷纷叫好!

      请假外出的官兵纷纷穿上了军装,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在街头巷尾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来跟随一组镜头,一同感受兵哥兵姐们着军装外出时的风采!

      “军人非因公外出可以着军服,也可以着便服。”这句话,“把增强军人荣誉感”这一主旨展现地淋漓尽致。军人不只是多了一套上街穿的衣服,而是为军人这个职业增添了一份荣耀。对于军人来说,那不仅仅是条令里的几个字的修改,而是体现了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和认可,这一天,也许来得有些突然,但大家此刻的心里是暖暖的。

      军人笔直地列队在站台等车,身着军装,双腿并拢、双手垂直,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树立的就是新时代的榜样。标准站立的英姿,以一种军人形象的感召力,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点赞。

      一个人,一支队伍,一身军装,一种代言,那是人民子弟兵永远不忘的初心。可以着军装外出,是对军人应有自豪感、荣誉感的尊崇,也是对军队良好形象的充分自信。

      当越来越多的军人像雷锋那样以自身的言行举止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新时代军人的样子就会更加鲜明。

      在未来,将有更多英姿飒爽的军人在人民的生活视线中出现,军人拥有更多自豪感、荣誉感,人民就会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允许穿军装外出所带来的,不仅是军人荣誉的提升,也有军营和社会双向互动的良性效应。人民军队爱人民、为人民!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守护祖国和人民,展现新时代军人的新气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