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泼墨催开花万树,挥毫写出“中国梦” ――青海省首届老年书法展开幕
  • 泼墨催开花万树,挥毫写出“中国梦” ――青海省首届老年书法展开幕

    时间:2018-10-02 22:49:5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田才摄影报道)9月29日,备受社会关注的“青海省首届老年书法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幕,为国庆节、老年节送上了一道文化盛宴。来自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馆和社会各界近300名人士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简短而庄重。

      中国书协理事、省美术馆馆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陈治元说,本次入展的100多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文雅、贴近生活,真草隶篆多体皆备。作品既反映出老年书法深厚的书法功力,又体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作品讴歌祖国、党和人民,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展示了我省广大老同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风采。

    入展作品代表发言。

      在谈到今后我省老年书法发展时,陈治元告诉记者:“今后,要组织书法家精心创作一批弘扬时代主旋律、讴歌美好新生活、畅想未来美好愿景的书法艺术作品,营造富有时代特色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我省经济大发展、文化大繁荣,共筑幸福美丽‘中国梦’。”

    认真学习,艺无止境。来自州县的书法爱好者。保存精品。为入展作者发放入展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