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宣传小分队巡演正式启动
  • 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宣传小分队巡演正式启动

    时间:2018-11-10 17:44:1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 11月7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西宁市委宣传部、海东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礼赞伟大时代,歌唱幸福生活”青海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演出活动在西宁市百姓大舞台正式启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文艺战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歌舞、曲艺、花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各条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重大成就,宣传青海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呈现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文艺小分队将分赴西宁、海东地区,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开展近60场文艺演出。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为文艺小分队授旗,勉励大家讲好改革开放故事,讲好青海故事,讲好青海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故事,充分发挥文艺宣传形式多样、内容生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的优势,怀揣深情,用心演出,用实际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将改革开发进行到底,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普写中国梦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艺工作者为观众表演了舞蹈《在那遥远的地方》、花儿《咿呀咿令》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