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举行2018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
  • 青海省举行2018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8-11-17 17:48:2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11月14日,青海省工商局、省个私协在青海民族大学举办以“让人生梦想从创业中启航”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4名大学生创业典型将自己创业中的“金点子”“创业秘笈”等毫无保留地讲述给大家,激励广大学子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中,不负青春好年华。

      报告会上,青海天道培训中心总经理李总国、乐都区月恒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月灵、青海伟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珍伟、青海快驴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林达4位自主创业的企业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创业经验、创业体会、创业感悟,讲述了自主创业的社会实践、奋发图强的创业意识、坚定不移的创业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创业历程。精彩的演讲内容激励了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作为自己奋斗坐标,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重志成才,报效祖国。

      省工商局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报告会是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业就业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个体私营经济领域扩大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和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创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氛围,帮助大学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分享创新创业成功经验,提高创业能力,成为个体私营经济领域的创业者。

      报告会旨在帮助我省高校毕业生树立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展现创业才华,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个体私营经济领域大有作为的创业者。聆听报告的学生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大学生,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知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民族事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青海天道培训中心总经理李总国介绍创业经验赵月灵分享创业历程中的“苦辣酸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