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我省市场暂无奔驰缺陷车型等进口商品流入
  • 我省市场暂无奔驰缺陷车型等进口商品流入

    时间:2019-04-27 18:34: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4月24日,记者从西宁海关了解到,根据海关总署风险警示,今年3-4月,西宁海关先后出动20余人次对我省部分进口车辆、进口医疗器械质量进行了风险排查,对部分进口消费品品质缺陷进行了市场调查。通过对进口车辆的风险排查,我省市场暂无奔驰缺陷车型等进口商品流入。

    进口车辆风险排查对象为,斯巴鲁汽车转向装置存在的隐患、奔驰GLEGLS车型三元催化器存在国五/国六三元催化剂混装、奔驰C级与GT车型铭牌信息错误、奥迪汽车环保关键件不合格等。经过对上述车型4S店的车型比对、车架号核查,尚未发现缺陷车型流入我省市场。

    进口医疗器械排查对象为,我省各大医院进口的动态心电记录仪,重点对电极触板、按键和外缘等易磨损部位进行检查,严防进口医疗器械以旧充新。经查,截止目前,我省各大医院进口动态心电记录仪质量符合标准。

    进口消费品品质缺陷风险排查对象为,韩国“依稀莲”牌牙刷、瑞士“艾美适”牙刷。经过调查,暂未发现上述类型牙刷流入我省市场。

    今后,西宁海关将继续加强我省进口民用敏感商品检查力度,确保广大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和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