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体育产业协会在西宁成立
  • 青海省体育产业协会在西宁成立

    时间:2019-04-27 18:34:3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 为推动青海省体育产业研究智库建设,发挥营造氛围、组织活动、服务体育消费等方面的作用,4月24日,青海省体育产业协会在西宁成立。

    青海省体育产业协会由青海省各类体育产业单位、体育俱乐部及体育娱乐单位、体育协会、体育场馆、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单位、体育经纪赛事推广单位、体育咨询、中介服务单位、体育培训与教育单位、体育媒体与信息服务、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单位、体育院校及科研单位联合发起,经青海省社会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组织。对体育产业领域的相关活动进行组织、协调、指导,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咨询、培训及各类服务,促进体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全省体育产业白手起家,从无到有,在健身产业、综合体建设、赛事举办、体育旅游、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得到了一定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先后有龙羊峡镇被评为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被评为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环青海湖体育圈被评为国家级产业项目。

    据了解,该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28家。会上,选举出理事39名,监事3名,主席1名,副主席12名,秘书长1名。根据该协会章程的规定,协会将组织开展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各类活动,为会员组织、举办相关专业培训、讲座、报告会、研讨会、交流考察等,加强与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开展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协作,促进我省体育企业现代化管理,提高企业整体素质。搭建“自主经营,合作发展,优化环境”的体育产业共赢服务平台,促进会员间联系与协作,保证行业自律和互相监督,维护体育市场秩序和会员的共同利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