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全域旅游和谐发展”主题论坛暨“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旅游推介会举行
  • “全域旅游和谐发展”主题论坛暨“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旅游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08-08 18:02:4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报道)一首《我的天堂我的家》,拉开了2019·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之“全域旅游和谐发展”主题论坛暨“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文化旅游推介会的序幕。

    继2019·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及昆仑山敬拜大典之后,8月7日,由格尔木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办的“全域旅游和谐发展”主题论坛暨“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格尔木会议中心举行。论坛推介会上,格尔木副市长于军致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廖鑫做了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线路推介。相关涉旅企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专家学者建言献策。

      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依据良好的资源禀赋和立体交通网络优势,坚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战略,围绕全力打造青藏高原生态全域全季旅游城市目标,全力推动“一纵一横两点两环”文旅产业布局落地,旅游业发展大环境有了显著提高。2019年,格尔木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总体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优做强核心景区,规划发展全域、全时旅游,力促一批重点文化旅游项目落地,推动旅游与人文、生态、体育、互联网、乡村振兴等融合发展,加快将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转变为旅游大发展的新优势,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