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 青海省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时间:2019-08-08 18:09:2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报道)8月1日,青海省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活动并向青年志愿者授旗并讲话。

    马吉孝代表省委向新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对历届青年志愿者在全省各个领域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们要坚定信念,永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守选择志愿的初心,将自己的青春与青海的建设、祖国的发展融为一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深入基层,磨砺意志,以知难而进、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务求实效的精神,为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知行合一,增长才干,“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要锐意进取,展翅高飞,答好时代答卷、实现伟大梦想。

    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海大学等单位领导出席,全省45个县级项目办、10个高校项目办及8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仪式。出征仪式上,服务期满和新招募志愿者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队列中摆出“70”字样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图形。出征仪式后,他们将满怀激情奔赴基层一线,踏上新的征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