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9-08-08 18:13:3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 朵海平 报道)7月31日上午,由中建三局承建的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西宁市政府、西宁市经济开发管委会、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项目业主单位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代建单位省公共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和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和青海省人民医院城北院区、青海理工类本科大学等都是今年我省要落实的重点建设项目和一类民生工程。“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建设既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又是一项事关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里程碑工程,对我省医疗教育事业发展、整合医疗办学资源、实现特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秀忠告诉记者。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安平发言

    据了解,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西宁市城北区高教园区,总建筑面积13.7万平米,其中包括图书综合实训楼、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基地、临床技术实训综合楼、护理教学实训综合楼、6栋学生宿舍楼、食堂、体育馆等,计划工期714天,将于2021年7月完工。

    “中建三局将以工匠精神兑现承诺,以铁军作风扛起担当,积极发扬‘敢为天下先,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和‘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卫校建设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优化设计方案,细化安全措施,严格施工管理,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绿色工程、安全工程、品质工程。”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安平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