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通过《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等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闭幕通过《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等

    时间:2019-08-08 18:15:2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 7月3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西宁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马伟、高华、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张光荣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修订)》,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青海省儿童计划免疫条例》等七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西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西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西宁市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门源回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青海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及调整部分指标建议的报告》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关于批准青海省2018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青海省耕地占用税试用税额标准方案》的决定。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批准王予波辞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匡,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部分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专题讲座第八讲,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丹珠昂奔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问题的重要论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