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随TA一起鉴赏大美青海 我省正在寻找“导游之星”
  • 随TA一起鉴赏大美青海 我省正在寻找“导游之星”

    时间:2019-08-14 20:47: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崔永焘报道)记者日前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协会获悉:青海省首届“导游之星”评选活动即将在8月15日启动,活动招募注册地在青海省、从事导游服务3年以上的优秀导游,经过推选、网络宣传投票、社会评价监督、公示和评比表彰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导游之星”,颁发奖金和徽章,入选前30强的导游也将获颁奖品和证书。

    导游是我省旅游从业人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省导游从业人员为展示我省旅游形象、传播先进文化、促进中外交流、繁荣旅游市场、推动文化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全省“导游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与第四届全国导游大赛相结合,发现和推出一批优秀导游人员,展示导游人员的道德美、职业美、行为美,树立导游群体的良好形象,让全社会进一步理解、尊重和信任导游,增强导游的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和引导广大导游热爱旅游、服务旅游、奉献旅游,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响“大美青海”形象品牌。

     本次活动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协会、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天佑德小黑青稞酒、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等单位主办。

    附件:全省导游之星推荐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