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 新疆兵团第十二师: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08-07 20:11:34  来源:亚心网  作者:尤倩

    亚心网讯(通讯员 尤倩)为了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8月7日,二二二团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师安监局局长邱成志,乌鲁木齐恒安顺成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十二师安全生产培训中心)总经理邹佳蓉,该团党委书记、政委杨顺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团各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邱成志首先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师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机遇和挑战,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杨顺利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常态下,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兵师团一系列安全生产要求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团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整体推进的现实需要,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2017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做出新的工作成绩。随后,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董庆利在师2017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法律法规、讲话精神等,结合写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分组讨论发言等形式,使各级、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更全面地了解十二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强化生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动依法治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