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兵团第七师: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喜迎党的十九大
  • 新疆兵团第七师: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喜迎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08-07 20:12:22  来源:亚心网  作者:南小玲 郭伟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南小玲 郭伟)连日来,一二九团以“推动全民健身,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该团宣传科、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砥砺奋进这五年”文化月活动,团工会抽调基层单位文艺骨干、老军垦代表,为忙碌的职工群众奉献了5台文艺节目。

    今年,一二九团结合“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动兵团文化发展繁荣,和丰富和活跃团场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群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氛围。一二九团近期将举办“砥砺奋进这五年”广场文化月活动,开展五五好声音比赛、广场舞大赛、美食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大赛是文化活动周的重头戏。为了把“广场舞”跳得上档次,跳得整齐好看,社区的舞蹈队员们在编舞老师的带领下,全身心地投入到舞蹈排练中。编舞老师从队形变换、动作连接到对每个动作的“精雕细琢”,着实花费了一番功夫。

    在排练中,舞蹈队员们克服酷暑天气,每天按时来到排练场地,刻苦排练舞蹈,一遍一遍重复演练动作要领,力求把每个舞蹈动作做好、做到位,力争以最佳的状态演绎最精彩的节目。舞蹈队员们鼓足了劲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地投入排练,期待在广场舞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129团百花街社区居民张水彬高兴地说:“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我们准备广场舞大赛,我们社区的退休工人在加紧练习跳广场舞,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广场舞练好跳好,通过广场舞大赛展示我们老年人的风采,我们还要参加美食大赛。”同时,该团还邀请乌苏市文工团来团场举办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专场演出;举办以“展示职工才艺,展现团场发展,展望未来成就”为内容的职工文艺作品展,让职工群众在参与文艺创作的同时,感受这五年团场发生的巨大变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