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福海县:骄阳下新建晒场忙施工村民期待好收成
  • 新疆福海县:骄阳下新建晒场忙施工村民期待好收成

    时间:2017-08-07 20:15:04  来源:亚心网  作者:金思古丽·克恩思汗

    亚心网讯(通讯员 金思古丽·克恩思汗)8月5日,在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卓勒吐斯坎村,施工队正在紧张忙碌地建晾晒场,为解决群众粮食存储晾晒场地紧张的问题,2017年卓勒吐斯坎村驻村工作队依托访惠聚民生项目,计划建设3000平方米水泥晒场。

    过去由于没有晒场,卓勒吐斯坎村村民只能将集中成熟的庄稼晾晒在路上,既妨碍交通又影响村容村貌,并存在安全隐患。

    “我们也有自己的晾晒场了,感觉非常开心,希望新的晒场能给我们带来好运,期待今年有个好收成。”村民杨大军说道。

    “晒场是农民的劳动场所,也是村子里的人生表演舞台,希望打造晾晒场,在改善村容村貌的同时也能让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卓勒吐斯坎村工作队队长介新元说道。

    该项目从2017年7月15日开始施工,预计8月中旬将竣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将有效地解决粮食晾晒、存储以及保管方面的问题,为备战今年的秋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