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新疆新闻 >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开展征兵工作
  •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八团开展征兵工作

    时间:2017-08-07 20:16:49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国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国庆)8月4日, 128团在机关1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机关科室领导、团直单位、各基层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6年征兵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兵师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表彰了在2016年征兵工作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集体和7个先进个人,4个单位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动员会上,该团政委杨宝玉分别与团场各单位支部书记代表签订2017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该团要求,各单位要以国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方位无死角积极向适龄青年和家长宣传征兵工作三笔帐(政治账、成长账、经济账),严格把好报名关、体检关和政审关,按照征兵工作标准和要求圆满完成2017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