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年底前完成出租车计价器检定
  • 沈阳年底前完成出租车计价器检定

    时间:2019-09-26 18:45:16  来源:  作者:

    网络图片

    沈阳开展出租车计量器具检定工作,至上月底共完成出租车计价器检定12886台,合格率为99.86%。预计年底前完成全部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工作。

    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今年4月份开展出租车计量器具检定工作,与金宝台二手车交易市场合作,建立出租车计量器具检定工作站,对全市涉及改造的1.7万余辆出租车计价器开展全部免费检定。同时,还采取延长工作时间、增加检定人员、节假日轮班值守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便利。将检定程序、有关事项全部实行公示,检定结果当场告知当事人,对各类问题积极做好解释。对初检不合格的计量器具,实行当天修理、当天复检、当天使用。依法依规开展检定工作,认真查验铅封等计价器改动行为,做好异常情况记录,对检定不合格或铅封不完整的,及时通报相关部门。

    截至上月底,共完成出租车计价器检定12886台,完成检定任务的73%,其中合格12868台,合格率为99.86%,对经检定不合格的18台计价器,均已当场告知当事人立即停止使用,重新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预计年底前,将完成全部出租车计价器的检定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