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中男子强奸一智障女性 后抛尸到邵家村大坝
  • 辽中男子强奸一智障女性 后抛尸到邵家村大坝

    时间:2018-06-16 23:53:30  来源:  作者:

    辽中男子强奸一智障女性 后抛尸到邵家村大坝

    (网图)

    6月9日10时19分,沈阳市公安局辽中分局潘家堡派出所接报案称,在潘家堡镇邵家村大坝下的草丛里发现一具女性尸体。

    经现场勘查,死者为智障人员王某,平时在村内靠捡拾废品为生。警方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以及走访调查,发现死者于6月8日13时许,拎着一个空的编织袋沿路向该村南侧方向行走,随后去向不明。综合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情况分析,警方判断此案为强奸杀人案件。专案组立即对邵家村及周边村内进行地毯式排查,最终发现村民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立即将其传唤至潘家堡派出所进行审讯。

    审讯中,何某(男,51岁,辽中区潘家堡镇邵家村人)拒不承认其犯罪事实。专案组在对何某进行审讯的同时,依法对其住处进行了勘查,在其房屋东侧地上发现拖拽痕迹,墙壁和地上发现血迹,同时在厨房西北角发现死者王某所拎的编织袋,内有废旧的水瓶。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何某交代了强奸杀害王某并抛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