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业扩工程管控检查 防范廉政风险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业扩工程管控检查 防范廉政风险

    时间:2018-06-08 17:20:15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6月1日——7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结合开展的人力资源相关工作调整规范和对重点部门、关键岗位进行专项督查的要求,对今年1——5月份的业扩报装工程进行督查,以进一步促使监察对象严格执行业扩报装工程的有关政策规定、管理办法、工作程序,及时纠正行为偏差,堵塞管理漏洞,完善规章制度,避免和杜绝“三指定”行为,防范经营风险和企业廉政风险。

    据悉,此次督查采取分类抽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分局涉及业扩工程人员着重从业扩管理职责、工作流程、供用电合同管理、业扩工程效能、资金管理、收费标准、“三不指定”、优质服务及基本电费收取以及在节能减排范围的企业是否启动等几个方面进行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分局将从业扩管理职责、工作流程、效能建设、廉政风险管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剖析,深挖管理短板,细化整改措施,并以效能监察整改通知书的形式,责成相关部门、单位定人、定责、定方案,限期整改。

    该分局还要求党群部门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同时,加大问责考核力度,结合按照岗位职责,严格工作绩效考核,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单位及人员的责任,以考明责,提升业扩报装工作人员岗位履责执行力,有效防范经营风险、廉政风险和法律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