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尼日尔总统伊素福来我市参观访问 艾丽华 赵江涛等陪同
  • 尼日尔总统伊素福来我市参观访问 艾丽华 赵江涛等陪同

    时间:2018-09-04 18:34:27  来源: 包头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

    9月1日,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尼日尔总统伊素福来到我市希拉穆仁草原参观访问。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等陪同。

    当日,希拉穆仁草原下起了绵绵细雨,雨中的草原一望无边,更显宽广辽阔。热情好客的当地群众向伊素福及夫人敬献上蓝色贵宾哈达,并唱起欢快的草原迎宾曲,迎接远方的客人。伊素福走进蒙古包参观,品尝了蒙古族特色食品。随后,他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博克、马术、马头琴、蒙古族歌舞等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展示,看到乌兰牧骑队员、博克手和骑手们精彩的演出,他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并和演职人员进行了交流。伊素福表示,此次来到包头非常高兴,这里的草原给他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参观期间,赵江涛向伊素福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草原生态保护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