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本土电影《奇幻梦之旅》将于11月30日在全国上映 ───
  • 本土电影《奇幻梦之旅》将于11月30日在全国上映 ───

    时间:2018-11-13 18:29:21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11月8日,记者从我市多极文化传媒公司获悉,本土电影《奇幻梦之旅》将于11月30日在全国660多个城市、11000余家影院同步上映。

    电影《奇幻梦之旅》是一部运用梦幻手法加爱情、冒险、青春、校园、励志等类型片元素创作的喜剧故事片。影片剧情跌宕起伏,有欢笑有泪水,引发观众对爱情、财富和人生的冷静思考。影片于2017年10月份开始拍摄,历时一个多月,在我市甘德尔山、乌海湖、植物园、第十中学等30多个地方取景。

    据了解,《奇幻梦之旅》主创及制作阵容强大,启用了一批专业演员及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如电视剧《花千骨》的责编李溪、马晓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调色师乔乔,电影《老炮》的后期录音师李炎等。《奇幻梦之旅》曾荣获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并入围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导演高旭就是土生土长的乌海人。近年来,除《奇幻梦之旅》外,他还先后执导了《最后一块儿……》《悲情散文》《留下》《界线》等4部影片,且影片大部分都在乌海本地选景拍摄。

    高旭告诉记者:“《奇幻梦之旅》取景融入了甘德尔山、乌海湖等具有象征意义的乌海元素,通过电影的表现形式,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乌海。该片是一部关于人生价值观的教育片,通过反映主人公奇幻般的三段经历,启迪人们要立足当下,把握现实,本真做人,踏实做事,才能最终实现美好人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