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农民工岳富贵:医院停药后,我该怎么办?
  • 农民工岳富贵:医院停药后,我该怎么办?

    时间:2018-11-22 17:50:1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11月20日,山西籍农民工岳富贵躺在病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从19日开始,医院已经是第二次对岳富贵停药了。一个正在接受治疗的农民工缘何被医院停药,记者于20日采访了岳富贵。

    据岳富贵介绍,他今年35岁,是山西偏关县新关镇人,2014年2月份来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罕台镇色连二矿洗煤厂东华阔海排矸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打工,一直从事装载机司机的工作。该项目部承包了色连二矿洗煤厂的煤矸石倾倒业务。

    9月20日晚11时许,岳富贵驾驶的装载机发生事故,造成左小腿和腰椎骨折。由于晚上只有岳富贵一人上班,直到21日凌晨5点多,工友才发现受伤的岳富贵,并将岳富贵送到东胜区医院接受治疗。在接受治疗的2个多月时间里,包括医药费和护理费,共花去了6万多元。

    “刚住进医院时,项目部的负责人给我送来住院费和护理费。但11月11日,医院告诉我卡里没钱,我联系了洗煤厂老板,在我的再三要求下,老板往医院交了1000元的医药费,11月18日,医生又告知医药费不多了。当我再次向老板要钱时,却遭到拒绝。到现在我接下来的医药费还没有着落。”岳富贵说。

    “病人的左脚小腿、腰椎骨折,需要3到6个月才能恢复。”11月20日,东胜区医院骨科的杨大夫告诉记者,患者如果不能继续交钱,医生也无法做后续的治疗。

    “岳富贵出事后,项目部已经垫付了6万多元的前期费用。我们认为,岳富贵现在已经可以回家静养了,但岳富贵依然住在医院里不肯出来。所以我们暂停支付了岳富贵的医院费用。最近几天,项目部和岳富贵也进行了协商,希望通过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解决此事,但因为双方在赔偿金额上存在较大分歧,没有谈妥,下一步我们希望通过劳动仲裁的方式解决此事。”项目部的负责人彤建(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