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中国梦·劳动美全市旅游饭店文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 中国梦·劳动美全市旅游饭店文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8-12-12 08:11:15  来源: 满洲里市文体新广局  作者: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口岸旅游集团—口岸国际大酒店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旅游饭店文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闭幕。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齐伯金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齐伯金指出,举办这次大赛是希望通过岗位练兵、行业技术比武,为我市旅游饭店职工创造比、学、赶、帮、超的内外部条件,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学技成才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技艺精湛的旅游饭店行业职工队伍。

    本次大赛分为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三个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各个奖项名至实归,国际饭店的李娜、友谊宾馆的徐丽、套娃酒店的曹海霞分别获得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项目的一等奖。邓忠霞、洪淑辉、杨彩丽等10名选手分获了二、三等奖。香格里拉大酒店、口岸国际大酒店、满洲里大饭店等8家酒店荣获组织奖。口岸国际大酒店荣获突出贡献奖。同时,在颁奖过程中还有特别选送的鸡尾酒花式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