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俄罗斯佳丽抵达满洲里
  • 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俄罗斯佳丽抵达满洲里

    时间:2018-12-12 08:11:26  来源: 满洲里市人民政府  作者:

    12月6日,参加中国·满洲里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的俄罗斯佳丽经满洲里公路口岸已全部抵达我市。

    从公路口岸出发,在美丽夜景的伴随下,这些来自俄罗斯的美丽姑娘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来到下榻酒店,尽管都十分疲惫,但在办理入住前,每一个人仍兴奋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俄罗斯佳丽亚拉对记者说:“一天的旅途真的非常疲惫,但是当看到满洲里如此美丽的夜景,一天的疲惫完全褪去,很期待接下来的魅力之旅,希望我能有好的表现。”

    入住后,来自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的佳丽纳斯佳和室友克希尼亚在房间里边攀谈边收拾行李。法律系大三学生纳斯佳对T台十分着迷,也对此次比赛很有信心,她告诉记者:“我们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如此美丽的满洲里,内心十分喜悦。我对这次比赛期待已久,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结识更多的新朋友。” 而克希尼亚告诉记者:“这座城市真的给我非常大的惊喜,没想到会这么漂亮。我和我的室友也很聊得来,我们会共同努力,为俄罗斯代表队争得荣誉。”

    据了解,中国·满洲里第十五届中俄蒙美丽使者国际大赛由满洲里市政府主导、呼伦贝尔旅业集团具体承办,分别在中国、俄罗斯和蒙古国进行初赛选拔。中国赛区选拔赛已于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俄罗斯赛区则由后贝加尔边疆区文化委员会承办,在列宁格勒市、鄂木斯克市、新西伯利亚市、伊尔库茨克市、乌兰乌德市、赤塔市等地进行海选;蒙古国赛区由乌兰巴托市文化局和阿润高乌金公司承办,在蒙古国各大艺术院校进行选拔。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共有60名佳丽参加此届大赛,其中中国选手15名、俄罗斯选手30名、蒙古国选手15名。

    为了充分展现满洲里及周边区域独特的冰雪魅力,根据日程安排,60名中俄蒙三国佳丽将从12月7日起正式开始魅力行活动,首先赶赴海拉尔进行定妆照、宣传短视频的拍摄,并参加各类走秀、展演活动,12月15日至24日齐聚口岸名城满洲里,为总决赛进行紧张地走台、排练,角逐美丽使者桂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