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东山办“孕妈妈课堂”让辖区居民做健康孕妇
  • 东山办“孕妈妈课堂”让辖区居民做健康孕妇

    时间:2018-12-12 08:11:4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随着计划生育工作由管理向服务转型的不断发展,推进辖区优生优育宣传工作,提高孕产妇生育质量,促进科学育儿发展成为街道卫生计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日,东山街道办事处开办了“孕妈妈课堂”,特别邀请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主讲师刘娜为准妈妈们进行了生动地讲解。

    刘娜就孕期自我监护、孕期胎教、自然分娩及营养均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还组织现场的准爸爸们互换角色做游戏,让准爸爸们深刻体会到准妈妈的艰辛,促进了家庭的和睦发展。同时,东山办工作人员及伊利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孕妈妈们发放了孕期保健手册、妈妈包、奶粉等纪念品。

    东山街道办事处通过引入社会企业支持,定期开办“孕妈妈课堂”的方式已经走向成熟化、专业化。多次的携手合作在普及育儿知识方面获得了一定收获,让每一户有需求的备孕、已孕夫妇充分地了解和学习孕期知识,为他们成为合格的父母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