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举办职工趣味篮球赛
  • 互贸区举办职工趣味篮球赛

    时间:2019-01-15 18:03:1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了丰富互贸区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互贸区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互贸区群工部举办了职工趣味篮球赛。

    篮球赛的举办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使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互贸区、建设互贸区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是互贸区服务职工群众需求的具体体现,更是助力互贸区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使广大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世界。2019年,互贸区群工部将继续针对全区实际开展多样化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满足职工的文化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