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稳步开展春运客运车辆临检工作
  • 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稳步开展春运客运车辆临检工作

    时间:2019-01-15 18:04:3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客运车辆安全有序通行,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呼伦贝尔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客运车辆临时检验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民警开展工作,从源头上把住春运客运车辆外检这道关,确保客运车辆的安全状况,提高春运期间客运车辆驾驶员的文明出行意识。

    满洲里市客运车辆临检工作自2018年12月31日开始,为了方便客运车辆及时、顺利地参加此次临检工作,民警提前通知客运企业,并与客运企业负责人协商临检日期,保证每辆客运车辆都能如期参加临检工作。此次临检工作民警重点对车辆的制动装置、转向、轮胎花纹、底盘等安全设施进行严格查验,认真核对客运车辆座位数,对擅自加装座位的车辆拆除后方可进行检验。对大中型客运车辆不按规定配备安全锤、灭火器(或灭火器过期的)、GPS无法正常监控的一律不核发春检合格证,确保客运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达标。同时民警还加强对客运车辆驾驶员的检查,针对记分满12分的驾驶员一律不准在春运期间驾驶客运车辆,并与临检未通过的客运车辆驾驶员进行约谈,督促不合格客运车辆驾驶员限期整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