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关区5个隶属海关挂牌
  • 满洲里关区5个隶属海关挂牌

    时间:2019-01-17 18:10:2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郑慧英)1月17日,满洲里海关所辖的满洲里机场海关、满洲里车站海关、满洲里十八里海关、通辽海关、赤峰海关分别在驻在地挂牌。

    此外,满洲里海关还设立额布都格海关(筹)和阿日哈沙特海关(筹)两个隶属海关。筹备期间,分别以海拉尔海关和满洲里机场海关名义对外开展海关监管工作。

    据悉,包括海拉尔海关、额布都格海关、阿尔山海关、满洲里海关风险防控分局在内,目前满洲里海关共下设11个隶属海关单位。隶属海关单位是受直属海关直接领导,按授权负责指定口岸和区域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的执行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办理具体海关业务,反馈执法作业结果;完成直属海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此次机构、职能调整和隶属海关的挂牌,标志着满洲里海关严守国门、服务经济有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该关将严格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海关总署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建关、改革强关、依法把关、科技兴关、从严治关,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为目标,着力提升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内蒙古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贡献海关力量和海关智慧,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