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全盟公安系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颁发“共和国不会忘记”荣誉勋章、优秀警属表彰晚会举行
  • 全盟公安系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颁发“共和国不会忘记”荣誉勋章、优秀警属表彰晚会举行

    时间:2019-01-22 17:38:06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为忠诚放歌 为平安筑梦

    查斯太魏国权等出席

    1月20日晚,全盟公安系统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颁发“共和国不会忘记”荣誉勋章、优秀警属表彰晚会在巴彦浩特举行。盟领导查斯太、魏国权、萨仁图雅、张学增、张国平等出席晚会。全盟各警种单位、部门民警及家属共800余人观看晚会演出。

    晚会上,盟公安局为全盟公安机关2018年光荣退休的16位民警代表颁发了“共和国不会忘记”荣誉勋章,表彰了15位来自全盟各地不同岗位的优秀警属代表。

    在演出环节,由广大民警精心编排的情景歌舞剧《忠诚之路》、原创歌曲《把你的明天交给我》、舞蹈《出击》《阿拉善,我用忠诚为你守护》等节目一一上演,生动展现了全盟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为守护平安阿拉善甘洒热血、续写忠诚的豪迈之气和为民之情,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2018年,全盟各级公安机关忠实履职、锐意进取,强化责任抓落实,有力保障了全盟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今年,全盟公安机关将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旺盛的斗志,为保障和推进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