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农牧水利局揭牌
  • 满洲里市农牧水利局揭牌

    时间:2019-02-14 18:19:4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满洲里市农牧水利局揭牌,这宣告了满洲里市农牧水利局正式成立。市政府副市长龚飞天参加了揭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按照满洲里市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将原农牧林业水务局的农牧、水务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市农牧水利局,并将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农牧水利局。

    龚飞天在讲话时指出,农牧水利局要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职责,在机构改革中发挥表率作用;要按时完成改革任务,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推动改革进程上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带头执行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全体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齐心协力干事业上来;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从严管理,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的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