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口岸系统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
  • 满洲里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口岸系统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2-19 17:47:43  来源: 满洲里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月14日,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口岸系统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齐伯金及我市口岸外事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满洲里海关、满洲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市口岸办、市外事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满洲里铁路车站、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满洲里西郊机场先后就本单位文明实践所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齐伯金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特别是我市口岸外事系统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结合本单位实际,教育出境人员对外树立中国形象,为入境人员讲好中国故事,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齐伯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挖掘整合现有资源,盘活各类公共设施,打造学习实践阵地,搭建实践传播学习体系,要做到有机构、有场所、有队伍、有内容、有计划、有档案,创新建设模式,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