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就互贸区俄籍旅客留宿监管设施进行现场验收
  •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就互贸区俄籍旅客留宿监管设施进行现场验收

    时间:2019-03-15 22:54:53  来源: 满洲里市互贸区  作者:

    图片1

    近日,受国家移民局委托,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验收组一行就互贸区俄籍旅客72小时留宿监管设施进行复检验收,互贸区管委会主任张金柱、副主任程国斌、满洲里边防检查站站长葛彦昌陪同,互贸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平台企业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验收。

    验收组先后对游客服务中心、联检大厅、监控管理机房、中俄互贸免税区A厅、尼基金酒店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查看过程中,张金柱主任向验收组详细介绍了中俄互贸免税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就入区人员、车辆的管理、入区俄籍旅客72小时留宿的监管措施、软硬件设施的管理和完善、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进度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向验收组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就验收组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随行的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平台企业负责人也进行了汇报。

    验收完成后,验收组一致认为互贸区的监管环境、软硬件设施以及相应管理措施均符合验收标准,闫瑞凯参谋长表示,尽快将验收结果向国家移民局汇报,力促上半年实现政策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