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 满洲里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时间:2019-03-15 22:54:53  来源: 满洲里食药工商局  作者:

    为切实做好满洲里市“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举措保障与会人员的餐饮安全,并对提供“两会”期间餐饮服务的满洲里市友谊宾馆进行全程驻会跟踪检查。

    一是加强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成立“两会”餐饮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制定了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人员到位、检查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提前介入,开展隐患排查。对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对菜谱、索证索票、食品原料采购、制作、贮存、餐具消毒、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三是落实责任,进行严格监管。在会议期间派驻现场监督员,坚持全天候驻点监管。检查食品原料的进货渠道,从源头上要求企业严格把关,索证索票,并由快检人员对所有原材料进行了现场快速检验。督促企业在加工的过程中,严格按规定操作,执行现场监督保障工作日记录,对每餐次食品实行严格审查,执行留样后方可上餐桌,做到每餐都有据可查、有源可溯。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307161216

    微信图片_2019030716125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