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产业园区边境派出所 开展边境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 产业园区边境派出所 开展边境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0 15:53:5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为进一步加强边境法规政策的影响力度,发挥边境法规政策在维护边境稳定、有效预防涉边案(事)件的积极作用,日前,内蒙古满洲里边境管理大队产业园区边境派出所入户、入企业、入学校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在此项工作开展中,该所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画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宣讲。同时,民警有针对性地在不同地点讲解曾经办理的相关案例,提高宣传效果。在发动广大群众参与边境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上,该所民警一方面要求辖区群众要自觉抵制非法活动,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避免盲目冲动导致违法犯罪问题的发生。另一方面,该所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治安联控上来,保持辖区严打严控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共同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活动期间,出动警力11人次,车辆3台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摄影/刘小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