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强责任 讲担当”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
  • “强责任 讲担当”脱贫攻坚宣讲活动走进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

    时间:2019-03-26 19:24:13  来源: 报社  作者: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内蒙古大学满洲里学院举办了“强责任 讲担当”脱贫攻坚宣讲报告会,全体教师和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邀请了满洲里市委讲师团成员秦喜东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报告。报告围绕开展精准扶贫的时代背景、精准扶贫的形成过程和丰富内涵、开展精准扶贫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给我们的工作启示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思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理论知识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他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正确把握精准扶贫思想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殷寒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