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呼和浩特2500余人“为爱奔跑” 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 呼和浩特2500余人“为爱奔跑” 汇聚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4-04 18:58:3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刘晓君)3月31日,“青城印记 为爱奔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跑在呼和浩特市开跑。来自呼和浩特地区的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组织、跑步爱好者、户外运动协会、健身俱乐部、青年志愿者25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蒙古青基会携手爱心企业于1个月前在网上发起,倡议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众筹中,投身共青团脱贫攻坚行动,为内蒙古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孩子送去1000元的资助金。参与者每人为爱助跑5.20公里,自愿捐赠10元,目前共筹集爱心善款3万多元,爱心接力还在继续。

    活动现场,全体参与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传递爱心正能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积极倡导社会时代新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