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和林县一女子走失7天 的哥与民警合力她找到家人
  • 和林县一女子走失7天 的哥与民警合力她找到家人

    时间:2019-04-04 18:58:5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张巧珍)“感谢民警和出租司机的帮忙,才终于找到了她,也不知道这些天她在外面是怎么过的……”3月27日19时许,王某某的三叔在和林县公安局盛乐派出所对民警激动地说。至此,已经走失7天的王某某终于与家人团聚了。

    原来,当日15时许,一辆出租车开到盛乐派出所院内,司机告诉民警,他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桃花村蒙古风情园附近拉了一位女乘客,这名女子自称要去和林县南园子村,但是当出租车到达南园子村时,该女子却说什么也不下车,再问她时,发现其神志已经出现问题,不知道父母姓名和自己的姓名,身上也没钱、没证件、没手机,司机无奈之下将女子拉到了盛乐派出所寻求帮助。

    盛乐派出所民警随后迅速展开调查,经人口信息系统人像比对、发微信朋友圈,于下午18时许确定该女子身份:王某某,女,29岁,托克托县古城镇南园村人,因神志不清于3月20日走失未归。民警随后安顿她在派出所吃了晚饭,并迅速联系托克托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到了她父亲的电话,家人将其接回了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